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校气排球协会与湖南理工学院进行气排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工会  作者:气排球协会  阅读:


10月13日晚,校气排球协会男队和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女队,在德胜运动街区进行了一场气排球友谊赛。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增进兄弟院校气排球队的友谊,促进交流,切磋球技。球场上协会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和湖南理工学院学生女队你来我往,传接扣杀精彩纷呈。最终,队员们以4:0的比分赢得了交流赛的胜利。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竞技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体育爱好者的青睐。为了给学校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健康运动交流的平台,气排球协会每年都组织和校外球队进行气排球交流活动,为推动学校群众体育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