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关党委组织读书班成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现场体验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阅读: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紧密结合,10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6个读书班学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现场体验学习。

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大厅内的名为“潇湘魂”的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三位伟人的雕塑前,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庄严的入党承诺,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员们进一步缅怀了湖南这片热土上的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事迹!通过现场体验学习,全体学员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雷锋同志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人,今后将永葆初心,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投身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