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党总支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法学院  作者:崔金玲  阅读:

日前,法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院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研讨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采取宣讲文件、领读原著、学习研讨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有关章节。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紧扣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对领导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学习主动性自觉性,着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进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