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夏叶文 孔凡坤  阅读:

近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学院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参加读书班学习研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参与读书班的学习并给予指导。

此次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专题,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全体院领导领学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阶段为全体院领导分别作“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发言,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集体研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