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赴城步县茶园村调研扶贫支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美玉 陈立欣  阅读:

7月8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专程前往城步县五团镇茶园村调研扶贫支教工作。

此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茶园村承担了墙绘、支教以及包装设计的任务。在几乎天天下雨的情况下,同学们克服诸多困难,如期完成了任务。视觉传达设计系倪莹老师带领同学们为茶园村合作社设计了精美实用的油茶包装,受到了一致好评,并计划拍摄一组公益广告作品,更好地宣传和推广茶园村的特色产业。

在茶园村小学,在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周井岗的陪同下,学院党委负责人看望慰问了该院驻茶园村“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的带队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克服各种困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感谢。面对参加培训的茶园村孩子们,学院党委负责人鼓励他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强健身体,练好本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把茶园村建设成为美丽幸福的家园。学院还为茶园村小学捐赠了一批文体用品和书籍。

为了助推城步非遗苗绣的可持续传承与发展,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专门走访了湖南苗绣文化传承人伍前金夫妇,共同探讨了“非遗+文创”的苗绣艺术发展思路。

学院还专门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村民,给贫困户秦书龙一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通过深入的交谈,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所急迫需要解决的问题,与贫困村民一起探寻契合自身特殊情况的脱贫致富之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