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7日下午,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昌凡出席典礼,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2019届博士、硕士及本科毕业生近四百人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前,学院为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典礼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学院2019年获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名单;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代表发言;学院行政负责人嘱托毕业生把握自己的际遇与机缘,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在国家民族的繁荣发展中,开辟自己的新天地。

张昌凡深情寄语毕业生:一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二要成就本领,勇于创新;三要满怀信心,铸就辉煌。他祝愿全体毕业生宏图似锦,事业有成。

在学位授予环节,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张昌凡为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授予学位;刘跃军教授为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