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举行首届“国风美少年”活动决赛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杨怡晴 图陈芹 张海君  阅读:

节目典狱司表演

舞蹈《恰同学少年》

舞蹈《欢快地跳吧》



5月11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学生通讯社、学校官方微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首届“五四百年青春正好”之国风美少年活动决赛暨颁奖晚会在东苑食堂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部门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包含器乐演奏、歌伴舞、相声表演等节目,还现场展示了书法、绘画、手工等艺术作品。气势恢宏的书法,栩栩如生的刺绣镌刻,趣味十足的剪纸等向大家展示了国风的独特魅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经激烈角逐,舞蹈《爱莲说》获一等奖;舞蹈《恰同学少年》、《纸扇书生》获二等奖;舞蹈《欢快地跳吧》、相声《唱脸谱猜灯谜》、歌曲《探清水河》获三等奖。

该活动以继承与发扬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全方位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让国风在校园流行起来,让传统文化走进了更多同学的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展现中华文化之美。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