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为垃圾桶穿上“七彩新衣”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刘宗明  阅读:


5月11日至12日,由株洲市天元区城管局与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共同倡导的“垃圾不落地,新区更美丽”文明志愿活动在株洲市天元区花园一村附近举行。学院相关行政负责人与学生辅导员带领9名研究生志愿者用手中的画笔,为垃圾桶穿上“七彩新衣”,以此向市民传递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

志愿者们买来绘画工具,在人行道上席地而坐开始创作。可爱的卡通画、亮眼的创意画,不一会儿,30个穿着“新衣”的垃圾桶就呈现眼前。志愿者们的举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大家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的行为点赞。

“垃圾桶在人们印象中通常是脏乱污秽的,希望通过我们的手绘为其穿上好看的‘外衣’,让市民在扔垃圾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城市的文化底蕴。”志愿们说道,未来他们还将在我市其他区域继续开展文明志愿行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