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举行2017级刑事模拟法庭总决赛暨实践教学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法学院  作者:张豆豆  阅读:


426日下午,法学院于法学楼模拟法庭举行2017级刑事模拟法庭总决赛暨实践教学汇报会。校长助理朱和平出席,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高教所、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加。

庭审人员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为在场师生直观展示了法庭庭审过程。辩论环节中,控辩双方思维敏捷,紧紧围绕犯罪构成,以犀利的言辞针对对方的漏洞作出有力反击,表现出较高的庭审辩论素质。选手在比赛中专注投入,各方配合默契,让现场的观众真正融入进法庭庄严的氛围。

朱和平表示,法学人才的培养对社会发展具有保障作用,法学学子要珍惜学习机会,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模拟法庭活动是法学院一项特色实践教学活动,此前各班内已举行多场模拟法庭比拼,特邀专业法律人士开展实务讲座、案例研讨会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