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与长沙韭菜园街道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文 文美玉 图 黎英  阅读:


 


424日下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与长沙市韭菜园街道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与韭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唐益人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和学院相关领导、民主党派人士、党支部书记代与研究生代表及校团委实践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唐益人介绍了韭菜园街道和街道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在技术支持、业务指导、志愿服务活动、课题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实现合作,建立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有序推进党建共建,实现共赢发展。

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扶贫十八洞村、沙画艺术团队培训特殊学校儿童等党建特色活动。他表示,此次合作交流能发挥学院的专业特长,服务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社区美化工作贡献力量。

双方围绕品牌营造、设计指导、党课、大学生志愿服务、大学生实习、学校课题研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学院师生还受邀参观了亚大时代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和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通过听讲解、阅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实地观摩学习了党建品牌创建、功能布局、资源有效整合、党建示范点建设、城市社区党建管理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