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4]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作者:外国语学院党委  阅读:

                  

 

222日,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行政负责人向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祝福并通报了学院2018年绩效分配情况及本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题为《以饱满热情、奋发有为、甘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的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夯实党建工作,以党群活动开展为促进剂,积极开展有意义的党群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你追我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氛围,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学院建设与发展推向前进。

其他院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相应安排。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