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召开自科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罗学明  阅读:

118日,我校在崇德楼召开自科科研工作例会。全校各自科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会,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就自科科研平台、奖励、横向课题、专利和成果转化、纵向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就学校新修订的《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就自科纵向科研项目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就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标数进行安排。

科学技术处项目科负责人就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

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对各学院在2018年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2019年度科研工作整体思路进行了阐述,并对各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