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研修班在外国语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01-19]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涂远平  阅读:


 

118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联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研修班,在外国语学院211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校纪委书记张亚东,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正光出席并致辞,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本次研修班历时4天,期间将聘请湖南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等相关专家,举行认知语言学与二语习得研究”“认知语言学与外语教学新理论研究”“语料库与外语研究8场讲座,并开展案例讨论、练习指导”“实证研究案例讨论”“工作坊:一对一咨询与指导等交流环节。

据悉,本次研修班的举办有利于助推我校外国语教学与研究事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为省内高校外国语教师搭建一个深度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