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图书馆举行2019年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来源:图书馆  作者:盘美英  阅读:


 

117日下午,图书馆教职工之家歌声袅袅、热闹非凡,7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图书馆2019年迎春联欢会。

图书馆负责人向全馆教职工及家属送上新春祝福。他回顾了图书馆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充满挑战的2019年提出希望。

联欢会的节目均由图书馆教职工自编自演,形式多样且紧扣时代主旋律。舞蹈《众人划桨开大船》、手语舞《国家》、大合唱《东方之珠》和《九儿》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的大爱情怀;充满年味的《恭喜恭喜》《明天会更好》表达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请跟我来》《我喜欢出发》《伦巴》《达坂城的姑娘》等精彩节目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魔术、南拳、心有灵犀等节目轮番登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据悉,迎春联欢会是图书馆的传统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