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商学院召开2018年科研总结暨2019年国家项目申报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商学院  作者:曾丽艳  阅读:


 

114日,商学院2018年科研总结暨2019年国家项目申报启动大会在商学院4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昌凡出席,科技处、社科处、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教授、博士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行政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科研工作成绩、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作了汇报。

社科处负责人号召学院教师“精心选题、科学论证、精耕细作”,为学校2019年“五、十、百、千”工程目标作出新贡献;科技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学校科研政策,为申报各层次的自科基金项目提出了建议。

张昌凡对商学院2018年科研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学院要从“做好布局、提高质量、做好服务”这3个方面推动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全体教职工要在2019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科研新辉煌。

在国家课题申报经验交流环节中,傅丽华、周欢、宾厚等3名教授、博士,分别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与会人员还围绕2019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选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