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财务处、审计处开展相关业务档案归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档案馆  作者:陶曼  阅读:


 

19日,财务处、审计处分别开展相关业务归档工作,部门负责人来到档案馆开展深入交流。

财务处、档案馆负责人就财务库房建设的要求、档案的整理、装订与入册、数据的著录和导入系统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双方表示将通力配合,共同完成2012-2015年的财务档案整体移交清点入库、排列上架等工作。

审计处、档案馆负责人就审计档案的规范化归档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审计档案材料的分类排序、加工整理、编写目录、装订成册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移交了2002年以来的干部离任审计档案98卷,使学校审计档案更加完整、规范。

据悉,档案工作有着“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为了切实履行“依规存档、安全管档、依法用档”的主体责任,财务处、审计处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就相关业务档案的规范化归档工作前往档案馆进行了多次沟通,体现了较强的档案意识。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