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五届青年文化艺术节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5]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普铉  阅读:


近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青年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湖南省第五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落幕,全省14个市州、200多所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的20多万名青年参加。

在校团委精心组织下,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积极配合,组建了一支参赛作品涵盖动漫类、漫画类、湖南省传统手工技艺等8个方面的队伍,并在艺术节上获得金奖3项、银奖8项、铜奖11项。其中,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朱国成的《Development of Zhuzhou》、国际学院学生王禹贤的《青春力量梦想》获得动漫创意类金奖,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梁文智的《三馀馀三》获得网络电影类金奖,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去年9月,我校承办了本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动漫创意类总决赛,共有49件动漫作品、32件动画作品参加角逐,副校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若梅,团省委“青年湖南工作室”视觉总监崔雨桐等参与评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