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第27届“墨香校园”艺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图书馆  作者:彭锐  阅读:



书法家们现场题写春联


110日,由图书馆、校工会、校诗词楹联协会、校书法研究所将联合主办的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7墨香校园之春联书法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出席,校工会、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春联展。

韩清波在讲话中激励全体学生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读书、勤奋学习,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步,获得更好成绩。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11位青年书法家的150余幅原创作品,春联内容由校诗词楹联协会撰写。活动还特邀6名书法家即兴挥毫题写春联,让师生充分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活动中,出席嘉宾为我校2018年借阅图书排行榜前10名和入馆排行榜前10名的学生赠送了春联。

据悉,本次作品展期间,还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赠春联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