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环境设计专业考察作品汇报展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刘益明  阅读:


 

14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考察作品汇报展在崇美楼229展厅举办,学院负责人及各系教师赴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共展出10余组学生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风格迥异,展示了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独有的精神风貌与特性。

学院行政负责人指出,汇报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在考察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学生通过考察等实践,将活动中所学、所看、所感融入到创作中去,让作品有思想、有追求、有深度,全面体现自我情感及情趣,在提高自我的同时升华作品。

据悉,本次汇报展为我校环境设计系修订教学大纲后的首次专业考察课程展,旨在将实践考察教学融入专业课程中,提升他们的观察能力、分析能力及表现能力等与专业相关的综合素养。自开展以来,学生作品得到了校内外师生的好评。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