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李泓熠  阅读:

留学生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热切交流 


12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留学生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留学生专任辅导员与来自孟加拉、乌干达、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也门等国的8名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学院行政负责人向留学生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计划、特色课程等,并就前期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多学、多问、多思考、多交流。

留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将自己在校的学习体会、生活感受等进行了分享。他们表示,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上也很适应,得到了很多师生的关心和帮助,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大家认真听取了留学生的发言并开展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他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逐一予以答复,并表示学院会安排优质教师进行专业课教学,充分保障教学质量。

据悉,我校于2018年开始成建制招收留学生,目前在校留学生共有 52人,分别来自哈萨克斯坦、坦桑尼亚、俄罗斯等16个国家,就读于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等学院。其中机械工程学院今年接收留学生8人,均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历生,他们将在我校进行4年的本科学习,这也是学院第一次招收留学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