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加入“全国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方正  阅读:


 

 

1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北京邮电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唐景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同奇等及来自全国各地29所行业特色型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百余位院长、书记、专家学者等参加了会议,我校商学院党委负责人参会。

大会期间,作为包装行业特色高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加入“全国行业特色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盟”。

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化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学校的行业特色优势出发,分享了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方面的独特经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