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亚辉龙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16]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张凡 戴佰林  阅读:


 

日前,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举行了2017-2018学年亚辉龙奖学金的颁奖典礼,副校长、亚辉龙基金会会长罗定提,副校长李可兴,亚辉龙奖学金基金会名誉会长刘太刚出席,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典礼。

刘太刚宣读了2017-2018学年亚辉龙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本次共有35名学生获得总计10万元的奖学金。

学院负责人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要将喜悦之情化作学习的不竭动力。

罗定提表达了对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衷心感谢,以及对获奖的学生的殷切期盼。

据悉,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校友创办的一家立身社会、服务社会、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公司,公司捐资30万元资为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设立亚辉龙奖学金,为学院高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