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学生在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1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欧阳健  阅读:


 

128日,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在湘潭大学举行,全省19所高校的5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的3名参赛选手经过日语系教师曾姝、曾琴、欧阳健的精心指导,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日语专业学生曹若荞获二年级组二等奖,车睿雯荣获三年级组一等奖,张裕龙荣获四年级组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日语演讲比赛团体二等奖。

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命题演讲中,选手分别以“不忘初心”“我心目中的成功”“中日友好——我的建议”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地演讲;即兴演讲中,选手分别围绕“妈妈的心愿”“从小事做起”“我心目中的好课”等主题畅所欲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