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法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来源:法学院  作者:翁思思 梁心怡  阅读:


 

124日,正值我国第5个宪法日,法学院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走近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当天下午,“班级法务”第2期活动启动仪式暨第1期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法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第1期“班级法务”活动的成果。该活动共历时7个月,通过开展案例分析会和普法讲座、转发相关法律信息、设立法务值班室等形式,凭借宣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专业性强、参与广泛重视度高等特点,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与会领导为相关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与聘书。

会后,学生工作部(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班级法务”工作室揭牌。

此外,法学院还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誓仪式与校园普法活动。学院通过设立法制宣传咨询点,以阅读宪法法条、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参与知识问答等方式为学生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法治精神,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