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1127日,理学院党委在崇礼楼召开了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大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参与评议,由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理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及4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认真对照《高校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测评表》要求,围绕述评内容认真撰写述职报告,通过支部党员大会述职、资料审查、交叉打分等过程,最终向理学院党委现场述职。述职从支部建设情况(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 、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依次作了10分钟的工作汇报,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评议人员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逐一评议测评打分。

院党委负责人现场公布了支部书记述职平均得分,结合日常管理与现场核查,对党支部进行了综合评定。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开展抓党建的工作成效,建议各党支部能够加强创新,增加互动,开展特色的支部共建活动。同时,她要求学院师生党支部进一步利用述职进行工作经验的总结,规范党支部工作流程,创新党支部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探索,积极实践,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多样化发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