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1127日,理学院召开了民主党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院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院党委负责人首先组织学习了湖工大党字〔201844号《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党委和支部书记联系民主党派的相关安排。

在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纷纷发言,结合自身体会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业务上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不能忘记育人责任,埋头苦干,为学校发展而努力,坚定永远跟党走、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