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巡察办  作者:巡察办  阅读:

    

1012日,我校第三轮校内巡察意见反馈会分别在被巡察单位举行,学校纪委负责人、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巡察组组长向各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意见,主要就各巡察单位在党的建设方面、履职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群众反映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均表态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客观、准确、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清醒剂、智慧汤、大补丸,对加强和改进学院(处室)今后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学校纪委负责人在反馈会上指出,被巡察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体现巡察成果,把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