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东莞卓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钟云飞  阅读:

7月27日,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东莞卓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挂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东莞举行,横沥镇党委副书记苏勇、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苏勇对产学研基地成立及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这是横沥镇深入推动产业协同创新工作、积极推动科技、产业、金融、人才“四融合”取得的又一成果。

王晓明与学院负责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还签订了“胶水”项目委托开发合同,以对标进口胶水为目标,开发性能优良、成本适中的尼龙铝箔粘结剂,将有效缓解新能源行业产品提质、企业降本压力。

据了解,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以服务国家特殊需求“绿色包装与安全”博士人才项目为依托,在生态型功能包装材料技术及装备等方向上围绕食品、药品等包装安全问题,设计和制备环境友好的包装材料并赋予其功能化,充分发挥了我校在包装方面的人才、科研优势,使该项目培养的博士能够快速深入行业、服务企业。

镇经科信局、创新驱动办、协同创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绿色包装与安全”首届博士生刘小超参加了相关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