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我校第四期研究生“厚德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苏靓 陈晴柔  阅读:

7月6日,我校第四期研究生“厚德讲坛”正式开讲,论坛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采用“学生主讲,观众发言、嘉宾点评”的方式,5名研究生分别从“展现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新时代学习马列经典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实践者”等角度展开演讲。

演讲后,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谈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精髓力量,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目标,练就真本领。

与会专家学者对论坛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读马列作品时要有高度概括能力,要用自己的话语去表达,要带着激情去表达,真正将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贯彻下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