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5]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文乔治彦诚 图舒杨  阅读:

表彰大会现场

蒋昌波宣布汇报开始

王利华主持表彰大会

蒋建初宣读表彰决定

范晓阳作军训工作总结

分列式环节

文字方阵

刺杀操

匕首操

军训工作先进单位

优胜方队

军训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教官


英姿飒爽,浩气腾空;嘹亮口号,响彻校园。9月23日下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在校校领导出席大会,各参训学院的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辅导员一同检阅了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大会。

随着校长蒋昌波下达“开始”的指令,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分列式环节,学生方队队列步履规整有力、身姿矫健高昂,在激昂豪迈的乐曲声中依次走过主席台。随后,2022级新生进行了文字方阵、战术与战场救护、捕俘拳术、匕首操、刺杀操、警棍盾牌操等汇报表演。

大会上,副校长范晓阳从“训练要求严”“训练内容精” “训练过程实”等3个方面对军训工作作了总结。副校长蒋建初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校领导现场为11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16个“优胜方队”、11名“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和50名“优秀教官”颁发奖牌和奖状。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王利华希望同学们将军训期间培育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团结、特别追求卓越的新时代湖工大青年的好作风、好样子发扬好、传承好,踔厉奋发,不懈攀登,积聚能量,早日长成参天大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赶考路上撑起一片天,洒满光和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