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和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9月6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刘和云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刘望主持调研会,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蒋建初出席,党政办、人事处、校友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蒋昌波对刘和云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主要成就。刘望从“双一流”建设、本科扩招、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上半年工作情况。

刘和云介绍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概况。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在很多方面的工作有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两校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联系,共同提高。

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人事、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