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醴陵陶瓷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7]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醴陵陶瓷学院  阅读:


开学典礼现场

我校校领导、醴陵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刘望讲话

蒋昌波致辞

刘新华讲话

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9月15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中国陶瓷谷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醴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新华,华联瓷业有限公司总裁丁学文讲话。副校长李若梅主持开学典礼。

蒋昌波代表全校师生向醴陵陶瓷学院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他指出,“得天下英才而育之”是我们教师毕生最欣慰的事,大家要找到自己热爱并愿意为之奋斗一生的兴趣与方向,在“厚德博学 和而不同”的校训指引下成就更好的自己。他希望新同学们自觉肩负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学院教师代表龙兰寄语新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努力拼搏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苦练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就职醴陵企业的毕业生代表杨红艳分享了她的学习感受与在醴陵企业工作的经历,并向学弟学妹们送上美好祝福。2022级新生代表刘智龙激情澎湃地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丁学文代表醴陵陶瓷企业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寄语同学们在千年瓷都醴陵汲取学以成人的养分,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求学时光,勇做新时代的探索者、攀登者、奋斗者,更希望同学们做新时代陶瓷人,扎根醴陵,融入产业,以青春之我,传承千年窑火,成就大美中国。

刘新华代表醴陵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欢迎。他希望醴陵陶瓷学院能继续传承文化之魄,筑牢教育之本,同学们也能由此开启成才之路。他表示,醴陵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改善学院办学环境。

刘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湖南工业大学“明德、精业、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将要靠同学们来传承和弘扬,湖南工业大学的美好未来将要靠同学们去书写和创造。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仰,志存高远;二要脚踏实地,不畏艰难;三要积极乐观,学会生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求大道、成大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担当大任!

醴陵市委副书记阳建,醴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欧阳建斌,醴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丰华,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鹏,醴陵市文联主席唐青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醴陵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醴陵文化界、企业界代表,醴陵陶瓷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