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清除校园“牛皮癣” 共建校园新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欧阳池建  阅读:

启动仪式现场

志愿者清除“牛皮癣”


为提高校园环境质量,规范校内宣传阵地的管理,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8月30日,我校举行2022年清理校园“牛皮癣”,树文明张贴新风活动。104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清理校园“牛皮癣”,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招募了104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被分为33个小组,按照负责人的安排,清理指定区域。大家提着小水桶,拿着抹布、小铁钳、扫把等清洁工具,对学生食堂、公共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校园电线杆等广告栏上的小广告逐一清除,大家积极主动、细心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开展清扫活动的同时,志愿者还不忘向同学们宣传环保知识,身体力行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环保意识,保护美丽工大。

此次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关心校容校貌、美化校园环境的意识和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