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我校代表团誓师出征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唐群  阅读:

大会现场

蒋昌波讲话

教练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蒋昌波向代表团授旗


9月13日上午,我校在崇乐楼举行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校长蒋昌波,代表团团长、副校长蒋建初出席,教务处负责人、体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大会。

会上,体育学院负责人就备战情况进行了汇报,教练员徐雄、运动员王雪珂代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上台宣誓。

蒋昌波对代表团的备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对全体运动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部门和赛事组委会的要求参加比赛,时刻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二要统一思想,文明参赛。遵守比赛纪律,服从指挥安排,充分发扬“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精神,展示湖南工大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三要树立信心,顽强拼搏。要以奋勇争先的信念、坚韧不拔的勇气,以及高度的责任心、荣誉感和使命感,竭尽全力,勇创佳绩;四要周密部署,加强管理。领队、教练员要各司其职,抓好赛前训练和参赛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比赛旅途安全,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

最后,蒋昌波校长向代表团进行授旗,代表团团长蒋建初接旗。

据悉,本届大运会我校共派出了236名运动员,23名教练员参加。项目包括了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武术、跆拳道、健美操11个大项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