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9月1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蒋昌波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若梅通报了新学期新生开学准备工作;副校长于惠钧通报了学生宿舍维修及相关事宜;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网络舆情情况。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就近期各学院学生核酸检测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做好全员核酸和网络舆情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刘望指出,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一是站位要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宿舍的维修改造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工作要实,全体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要全部下沉一线,分片包干,把学校党委、行政赋予的职责履行到位;三是责任要明, 要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周密部署,明确分工,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四是纪律要严,要严格落实工作要求,密切关注舆情,加强舆情监控,线上的问题线下解决,推动工作进展。

蒋昌波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刘书记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增强斗争精神,讲政治、敢担当,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