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统战部  作者:黄琼  阅读:

8月30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副校长殷晓元,株洲市政协原副主席金继承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殷晓元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热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金继承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从治国理政的战略高度对统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指明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发展方向,推动统战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作为党外代表人士,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为把我校建设成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我校上半年统战工作,并对下半年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也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殷晓元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上半年统战工作。他强调,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广泛凝聚共识;要不断聚焦重点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要创新工作方式,开展特色活动,展现我校统战成员风采,展示我校统战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