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带队进行教学巡查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教务处  作者:陈鹏  阅读:



9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望带领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教学巡查,重点检查了城市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的日常教学管理、教学档案建设、教研活动开展和实验室安全等情况。

从巡查结果看,两个学院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有序、教学资料归档齐全、教学基本文件更新及时、教研室活动开展扎实、实验室管理规范,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巡查组提出了改进建议。

刘望在检查时指出,教学工作是全校的中心工作,教学巡查是一项促进教学管理质量提高的积极举措,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对巡查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必须照单全收。他肯定了城市与环境学院取得的成绩,结合该学院的具体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教育教学思想,立德铸魂,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教学制度,规范教育教学管理;三是进一步规范教学活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进一步改革教学评价,全力浓厚“做实事,讲规矩,比贡献”的氛围。他对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给予了“班子团结,工作务实,管理规范,制度完善,秩序良好”的评价,同时指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教师在教学中的中心地位,强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强化教学巡查成果的应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