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邵阳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欧阳池建  阅读:

8月31日下午,邵阳学院副校长李金成、向文江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蒋建初、龙永红及教务处、科技处、醴陵陶瓷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调研会。

蒋建初对邵阳学院李金成、向文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校园建设、办学思路和主要成就。龙永红从制度引领、内涵式建设、重点项目、科研工作保障体制与机制、科研评价与奖励政策、产教融合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

李金成对湖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对邵阳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邵阳学院在产业学院、一流专业、新工科、新文科、科研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向文江介绍了邵阳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范教育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提升工作水平。

交流中,我校党委书记刘望会见了邵阳学院一行,并进行亲切交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