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刘望讲话

蒋昌波主持会议

于惠钧作工作部署


9月14日上午,我校2022年下学期第二次中层干部例会在崇乐楼音乐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蒋昌波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于惠钧传达了省、市教育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风险大排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加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刘望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校园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食品卫生和药品安全等方面开展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弘扬主旋律正能量,坚决消除校园安全风险隐患;要坚决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和防控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于学校即将开展的干部调整工作,刘望指出,干部工作是一项政治性、纪律性和原则性非常强的工作,必须坚持党管干部的基本原则。他强调,干部工作要做到任人唯贤、人岗相宜、公私分明和公道正派。做好我校干部调整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干部管理制度,建立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干部调整机制,通过管理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和提升干事创业效率,确保学校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学校事业发展欣欣向荣。他希望学校领导干部要正视自身缺点,学习他人优点,通过坚持不懈学习,持续提升自身修养和业务水平;要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斗争精神和忧患意识,以开放的视野和高政治站位,将问题彻底改进,助推学校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展现工大新风貌。

蒋昌波讲话指出,刘望书记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干部调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把事情做细做实。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近期湖南多地出现疫情,我校正值2022级新生入校,各部门、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制度,精准精细做实工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宁。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