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财务处  作者:财务处  阅读:

会议现场

刘望讲话

9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调研指导财务工作,与财务人员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刘望首先代表党委向默默奉献的财务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财务工作要求很高,财务处同志非常辛苦。他对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财务是专业岗位,专业素养、人文素养都要不断学习,不断强化;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管理能力、风险防控和监管能力;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财务报账要严格程序,要讲规矩,不能报账的坚决不报;四要强化开放意识,要谋划项目,做好债券申报。要出谋划策,为学校开源节流。他强调,财务处要加强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副校长于惠钧陪同调研座谈,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人、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