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肖凡  阅读:

为了解2022级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9月8日,校长蒋昌波和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来到学生宿舍,蒋昌波逐一询问新生到校情况,了解新生宿舍设施设备,叮嘱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用电起火等情况;要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在工程造价2201班新生宿舍中,蒋昌波从家庭情况、饮食习惯、理想规划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并为同学们介绍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等有关情况。他鼓励大家要快速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激励同学们要抓住发展际遇,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

新生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倍感温暖,从开始的言行拘谨到敞开心扉,氛围十分温馨融洽。他们纷纷表示会以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融入新环境,开启新生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