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检查科技学院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8]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蒋昌波、范晓阳在河东校区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蒋昌波查看学生宿舍

8月26日下午,校长蒋昌波、副校长范晓阳深入科技学院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到达河东校区,蒋昌波、范晓阳直奔学生食堂,认真查看了食堂卫生、食品储备及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科技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看到新添置的家具和修缮整洁的学生宿舍,蒋昌波对科技学院暑期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大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为学生顺利、愉快返校提供便利。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科技学院将对返校学生实行两轮全员核酸检测,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杜绝新冠病毒感染,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周(2022年8月29日至9月4日)的理论课,将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进行。

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