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开展2022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欧阳池建  阅读: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检查暑期在建项目完成情况

应急演练现场

办公会议现场


8月26日上午,校长蒋昌波带队,校领导王利华、佘朝文、蒋建初、张亚东、范晓阳、李若梅、于惠钧、殷晓元、龙永红一行深入校园,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你好,请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安全进校!”在校门口,一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正在上演。入校通道早早地搭起了帐篷,摆好了桌椅,戴着防护罩的工作人员拿着体温枪测量学生体温,戴着口罩的学生拿着手机扫场所码,整个入校过程秩序井然。校领导检查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过程,听取了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在南苑学生宿舍,校领导一行现场检查了宿舍提质改造建设情况,向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项目完成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蒋昌波要求,要不断改善学生的生活条件,提升学生的生活品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综合实验楼、公共教学楼、北苑学生食堂、图书馆等建设工地现场,检查公共计算机中心建设、食堂后厨改建、图书馆中央空调改造等暑期在建项目,详细了解教学准备、实验教学保障、安全等方面情况。

现场检查后,校领导在崇德楼340会议室组织学校相关部门召开办公会议,进一步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暑期重大工程项目、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的详细工作汇报。

蒋昌波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要进行周密的安排部署。有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现教中心和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