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市政协副主席周恕一行来校调研督查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8-23]   来源:疫情防控办  作者:张伟  阅读: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社科联主席周恕一行来校调研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利华接待调研组一行并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要求严格执行国省标准,科学制定方案,精准抓实工作,确保开学顺利、疫情防住、校园平安。

王利华首先向市政协、天元区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既按省厅要求、也要符合属地要求”的疫情防控工作思路和整体方案,并就工作调度、风险人员排查、防疫物资保障等具体防控措施以及北门防控工作难点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利华表示,在疫情防控上,湖南工业大学与株洲市是健康共同体,安危相连,命运与共。学校会严格执行株洲市及天元区的相关要求,“不会添乱,只会添彩”,精准精细做实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师生健康、校园安宁。

周恕副主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举措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开学时期提升防疫意识,各部门加强督导,平稳渡过开学季。

会上,双方还就开学前期和后续开展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天元区政府副区长亓艳波,天元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局局长丁利英等陪同调研。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