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等领导巡查招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吴永辉  阅读:

7月14日上午,校长蒋昌波来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对暑期开展的招生和就业工作进行巡查,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和就业攻坚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李若梅陪同参加巡查。

在崇德楼一楼就业办公场地,蒋昌波询问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重点关注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在二楼录取机房巡查时,正值湖北、重庆、河北、福建的艺术批次阅档审批中,他认真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度,了解了省内艺术类提前批的投档情况、下一阶段录取工作时间安排以及科技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的管理程序。

截至7月14日,我校共完成1160个考生的阅档和拟录,并上报省级考试管理机构审核。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省内招生录取工作将在8月23日结束。

招生与就业是学校的进口和出口,是办学的基础性工作,事关学校的发展大计。根据学校暑期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对假期的招生与就业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在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阶段推进会后,又组织召开了全校就业工作人员例会,分门别类对全校20个学院假期就业工作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和安排,实施专人专班、挂图作战,共同落实就业“最后一公里”的任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将持续推进到8月31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