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巡查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丁梦  阅读:

7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望来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巡查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看望和慰问招生一线工作人员,副校长李若梅和党政办负责人陪同。

刘望逐一巡查了录取组长机房、阅档机房、招生咨询室等招生工作场地,听取了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简要汇报,仔细查看了录取时间进度安排表,询问和了解了招生录取现状,并与协助老师负责咨询工作的5名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对录取工作组准确把握政策,严格执行纪律,生源质量有大幅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刘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作人员继续严格执行招生纪律,认真落实招生政策,圆满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4日正式开始。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学校下发了文件,成立了9个工作组,以确保招生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截止7月12日,学校已完成了北京、天津、山西、陕西、宁夏、青海等地的艺术类专业、广西体育类专业的录取工作,我校省内定向公费师范生和艺术类提前批的录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