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走访佛山、广州等校友会看望校友代表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校友办秘书处  作者:文张伟 图陈前  阅读:

刘望书记与佛山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刘望书记与广州校友召开早餐会


7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望走访佛山校友会,看望佛山校友。佛山校友会会长刘水文,顾问汪荣煦、李纯荣、刘华林,常务副会长黄良辉、邱建平、曾永彪,监事长刘伟、秘书长张水文、副会长曾鹏程,校友代表饶湘梅、李晓民、唐佐春等校友与刘望书记一行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考察。

刘水文会长代表佛山校友会对刘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汇报了佛山校友会近期工作情况,表示佛山校友会将在母校的支持下,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为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刘望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佛山校友表达亲切问候,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刘望指出,校友会是广大校友事业的发展平台、信息的交流平台、共同的精神家园,希望佛山校友会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情感交流交融互动起来,打通事业的发展和情感的交流,打造校友会建设的标杆。刘望还介绍了母校博士点授权单位建设情况,深入分析了湖南工业大学今后发展所具备的政策优势和产业优势。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将迎来全新的发展,一定会建设得越来越好。希望校友常思念母校、牵挂母校,希望通过校友力量让母校贫困优秀学子在成长中无后顾之忧,让爱心不断传承下去,希望各位做有情怀的校友及校友企业。

晚上,刘望考察参观了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校友联合展厅,对佛山校友会“校友联合展厅”的建设高度赞赏。他表示,联合展厅的建设必将成为整合校友资源、团结和凝聚校友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以刘水文会长为首的佛山校友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重情、务实、智慧、担当”。

7月10上午,刘望利用返程前间隙时间走访了广州校友会,看望广州校友代表,在点都德番禺长隆店召开简短的广州校友代表早餐会。广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徐瑛、罗曾华,常务副会长彭水明、林新兵,副秘书长柳振乾,校友代表许建鑫等参加早餐会。刘望指出,在校友会的建设中情感交流是纽带,丰富多层次的校友活动是载体,推动校友事业发展是目的。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发展,永远与母校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在返程途中,刘望一行专程调研了郴州校友会,与唐世柏、李永辉、唐建军、黄毅、杨露娟、周祯和夏春潮等校友代表亲切交流。在交流中,刘望再次指出了校友会是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校友会的建设可以无比精彩,大有可为。希望郴州校友会加强基础工作建设以壮大校友会力量,增添新鲜血液以激发校友会活力,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多维度多层次功能以帮助校友成长。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