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带队开展暑假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0]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检查东苑食堂

检查危险药品库


7月6日下午,由校长蒋昌波带队,副校长佘朝文、李若梅、于惠钧,党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校园开展安全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校医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危险药品库房、东苑食堂、东苑学生宿舍和学校保密室。

在检查中,蒋昌波一行分别听取了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校医院,蒋昌波要求,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确保暑期在校师生的安全。在东苑食堂,蒋昌波仔细检查了供电、就餐等后勤保障准备情况,叮嘱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在东苑学生宿舍,蒋昌波了解了学生寝室搬迁情况,强调要抓好宿舍改造的工作推进,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宿舍改造工作。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蒋昌波一行仔细察看了学院的实验室和危险药品库房,详细询问了关于库房在假期期间的管理安排,叮嘱学院要做好假期定期检查工作。在崇德楼保密室,蒋昌波一行仔细察看了保密室,并要求相关单位一定要做好暑假期间的保密室管理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