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赴梅林村慰问“三下乡”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7-10]   来源:校团委  作者:唐蕴轩  阅读:


7月7日,副校长李若梅带队赴我校乡村振兴点茶陵县梅林村慰问“三下乡”志愿者,团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李若梅一行先后来到梅林村风雨篮球场和村民广场,看望正在进行体育课教学和开展墙绘工作的“筑梦梅林 青年燎原”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志愿者。团委负责人就实践队“三下乡”整体规划和已取得的初步成效进行汇报,他表示此次校团委组织的实践团共分为5支小队,分别是“推普送法”宣讲小队,“艺术赋能乡村”墙绘小队,“文艺助力乡村”演艺小队,“七彩童年”教育关爱小队,“强村有我”自建房排查小队,将着力引导青年学生深切感悟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村民广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的邱志涛教授现场教学作画,为墙绘小队的志愿者们讲解绘画重点,从运笔手法和配色均匀等方面带来专业指导。

李若梅对当前团队的工作开展成效给予肯定。她表示,2022年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深化之年,我们的“三下乡”工作一定要贴合当地居民需要,因地制宜、助推乡村振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