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党委书记刘望为新发展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张荣强 图舒杨  阅读:

活动现场

刘望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刘望讲授专题党课

王利华主持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意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刘望带领全体党员宣誓并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相关单位负责人、全校新发展的525名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刘望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

随后,刘望为新发展党员讲授题为《青春为桨、梦想为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党课。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希望大家铭记入党宣誓这个神圣的时刻,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党课中,刘望结合自己切身体会,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全体与会党员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不懈奋斗的智慧与力量,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主动,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承者和践行者。

刘望强调,新时代青年使命在肩,是实现中国梦的建设者和奉献者,全校青年大学生要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做政治坚定、信仰崇高的先锋;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道德风尚,做崇德向善、严于修身的先锋;要培养创新意识、树立时代精神,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先锋;要锻造实践能力、锤炼优秀品格,做砥砺奋斗、知行合一的先锋;要心怀梦想、开拓进取、担当使命,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

王利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刘望书记的党课生动精彩、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标准要求自己,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做一个永远走在时代前列的先锋和模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